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青春洋溢 舞动芳华——记2019年南华大学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9    作者:学生记者 文/宾翎伊 黄昕瑞 摄/周星延 林琦璟    点击:     

12月17日,以“辉煌七十载 舞动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啦啦操大赛在我校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行。此次比赛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书记李海洋,共青团衡阳市委副书记罗志宏,校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校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廖卫红,校团委指导老师刘阳、胡林出席比赛。

比赛在各个学院出场热身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热情洋溢地舞动,或欢快或悠扬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选手们着红衣白裙登场,整齐划一的动作、响亮有力的步伐、别出心裁的串烧舞蹈,赢得了满堂喝彩。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创造性地将《家有儿女》、《名侦探柯南》中的歌曲与啦啦操结合,引起台下阵阵高呼。观众们自发打开手机里闪光灯,为心仪的学院喝彩。在此次啦啦操大赛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以9.66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与衡阳医学院荣获二等奖,船山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衡阳医学院荣获最佳人气奖,设计艺术学院荣获最佳风采奖。

据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截至目前,已获得六连冠,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朱芝锦说道:“我们一直都注重着节目整齐度与正操的亮眼度,并且我们每个人都抱着必胜的信念去面对任何困难。”

 责任编辑 湛黄涵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