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 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文/杨彩汕 图/向佐伟    点击:     

11月17日上午,由电气工程学院宿管部组织策划的“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面向2018—2019级在校本科生,目的在于丰富学院学生生活,鼓励大家走出寝室投身体育锻炼活动,激发学生挑战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寝室团结协作精神。

在长达4分钟的跳绳中有许多选手体力不支,但他们仍然咬牙坚持着,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前六名脱颖而出。

洪磊、袁语阳、周骏杰、陈雨新、蔡丰竹、周杜远团队荣获一等奖。聂全增、廖世东、盖梓勋、邓鑫团队和袁强、李冬、曾展雄、陈浩、易金豪、尹有创团队荣获二等奖。邹凯、邓黎涛、殷杰、欧阳人权、陈俊明、胡家忠团队、肖庭婷、谢冰莹、胡涛、夏付庆、凡温馨团队和宋嘉坤、康祥龙、胡演、朱昶旭、蒙北辰、周威团队荣获三等奖。

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绳彩飞扬,跳动梦想”跳长绳比赛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张帆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