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公共卫生学院在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学生记者 文/娜仁高娃 摄/黄星    点击:     

伴着青春的节拍,随着跃动的旋律,11月5日晚,由南华大学校团委与南华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的“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圆满落下帷幕。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亲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吴婉言、陈颖等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进入决赛。

优美的歌声唱响青春的华章,曼妙的舞姿演绎筑梦的信心。在前面三个节目过后,古意缠绵的旋律奏响,我院的歌舞表演《赤伶》缓缓拉开帷幕,陈颖、吴琬琰深情演唱,歌声婉转而悠扬,戏曲演唱的部分更是获得了阵阵掌声。伴舞的学生穿一身红衣如秋叶一般轻柔,用婀娜的舞姿展示了国风的魅力,用练习过无数遍动作彰显着青春的曼妙与活力。一曲终了,公共卫生学院的表演者们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喝彩声。

比赛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并进行颁奖仪式,公共卫生学院的参赛节目《赤伶》获得校级三等奖。

责任编辑 张帆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