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置身书境,与尔详谈 ——记药学院2019年读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学生记者 文/张骞 摄/尧芳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1月16日晚,药学院读书会于红湘校区一教211举办了读书演讲比赛。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斌,辅导员助理易好丽作为评审嘉宾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管萍萍主持。

此次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加。比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演讲,他们的演讲抑扬顿挫,激情澎湃,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自己对书中角色的独特见解,有人喜爱着,有人疑惑着,有人感慨万千,有人被书中的角色激励,有人看到了人生的真谛,有人明白了活着的道理……14位选手以“书中的人,我想对你说”为主题,向观众们分享了一本本引人入胜,字字珠玑的图书。在比赛中途的观众问答环节中,观众们热情饱满,积极参与。

比赛历时一小时,最终,董钇颖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她分享的书籍《红高粱家族》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另外,黄思思、林玉琴获二等奖,朱紫慧、何双燕、何桂滔获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本次比赛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富含人生哲理的书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有助于提高学生对读书的兴趣和热情。

责任编辑 张帆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