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趣味英语配音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杨舒婷 图/刘之坤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了趣味英语配音比赛。院团委书记蒋剑红出席本次活动,院学生会主席董伟、副主席康美刁及优秀学生王钰茜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院17-19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比赛。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下来的《功夫熊猫》、《神偷奶爸》、《迪士尼》、《无敌破坏王》等十四个作品都十分精彩,参赛选手们的配音表演惟妙惟肖,吸人眼球。期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有奖提问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并且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最后,董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的英语学习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本次比赛,第四组参赛选手以91.75的高分荣获第一名。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相信他们可以在日后在英语学习中会得到更多的收获,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