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男子篮球乙级联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文/图 杨智    点击:     

11月17日,伴随着一声哨响,2019年南华大学男子篮球乙级比赛落下帷幕。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1:35的成绩完美夺冠。

上半场比赛,资环安学院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连进多个记三分球而取得领先,比分最大时超对手十几分。在下半场比赛中双方拼劲全力,均有进球,但资环安学院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最后一分钟时,全场沸腾了,双方比分仅两分之差,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资环安学院球员顶住压力,最终再得四分,以领先六分的成绩夺下冠军,成功卫冕。

面对比赛,资环安球员有敢拼敢打的精神,尤其是八号球员蓝梓华多次摔倒在地,在下场涂药休息片刻之后,又继续驰骋赛场。这就是资环安学院的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此次篮球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资环安学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资环安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