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以青春之姿,冠你我之名 ——记衡阳医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公开竞聘演讲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文/王芷沁 彭广玉 摄/曹子龙    点击:     

11月10日晚,衡阳医学院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公开竞聘演讲。衡阳医学院团委书记陈祉、2017级辅导员苏玲、2019级辅导员周忠策参加活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曾雨成任主持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个人竞聘演讲、评委提问和点评总结环节,三个环节交替进行。本次竞选将综合观众投票与评委打分,最终从11名候选人中遴选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竞聘中,11名候选人围绕“我与团委学生会”的主题,与在场人员分享了自己与团委学生会的缘起。其中,科创部朱梓源以“从见证者,到建设者”为主题,回忆自己与部门的点点滴滴。她从服务、传承与创新三个方面,详细地阐述了自己日后的工作思路与主要目标。她谈到“我要用奋斗成就青春的自己”。无独有偶,体育部宁波也提及“建设属于我们这一代的团委学生会,改革与创新是不竭动力”,这与衡阳医学院的教学理念不谋而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来自宿管中心的胡涵,从“相遇、相知、相伴”三个阶段展开,向在场师生讲述了他与学生会的“恋爱故事”,直言自己成长很多,更笑称“我爱上了这个她——团委学生会”,现场气氛一度活跃起来。

活动最后,陈祉上台致词:“今天看到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我很欣喜。在过去一年里,团委学生会一直牢记‘服务同学’的理念,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有一个很好的助推作用。”言辞中肯定了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寄语全体学生:积极投身于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当中,用青春的激情,为衡阳医学院的明天,书写更多更好的故事。

责任编辑 郑弘悦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