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先锋讲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学生记者 文/王婀璇 图/何嘉敏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精神,向身边的学生榜样学习,11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心理部在红湘校区3教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先锋讲坛”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参加本次讲座活动,15级的优秀学生孙梦婷和16级的优秀学生左利分享经验,16、17、18级各班学生代到场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田生军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问题,强调学生们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追求卓越。接下来,孙梦婷从学习和考研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她的经验,推荐了许多实用学习工具,强调要对考研、保研早做规划。最后,左利介绍她在大学实习和竞赛方面的经验,强调了夏令营的申报流程及其对保研的重要意义。紧接着进行的是提问环节,面对听众的积极提问,她们都一一耐心解答。最后,讲座在热烈掌声下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刘炜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