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守初心,担使命,用青春记录南华风采——记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学生记者 文/胡雨珂 罗瑞睿 摄/韩子轩    点击:     

11月8日晚,为庆祝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由我校党委各部门联合举办的南华大学第十四届学生记者团成立暨表彰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刘峥主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波,新媒体与舆情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红利以及学生记者团第十三届、十四届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峥向参加会议的各位校领导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南华大学第十三届记者团团长林为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第十三届学生记者团各项成绩,表示在各学生记者、校党委、以及其他宣传队伍的共同努力下,记者团解决人才队伍薄弱难题,改善部门结构僵化局面,打破写稿平台局限,充分完成其主要工作,采编工作组织建设突出,摄影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后,汪波颁发第十三届学生记者团理事、校报编辑助理、实习编辑聘书;王小椒宣读优秀通讯员、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名单;汪波颁发荣誉证书并宣布新一届学生记者团成立,由邓黎之担任第十四届继任团长。

邓黎之表示,第十四届理事会将继续踏实努力,抓铁有痕,全力打造学生记者团黄埔军校名片,争做南华大学学生宣传组织的领头雁。在原有报告的基础上,添加视频采访新方式,通过vlog的形式切入活学活用,将新媒体表现形式与深入报道结合,展现学生记者团年轻化、接地气风采。

最后,会议开展“记初心,担使命——做有思想有温度的校园新闻”主题签名活动会。

“铁肩担道义,妙笔生文章。”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自成立以来,在坚持打造以校报平台为坚实平台支撑,以新媒体平台为构建创新突破的思路指导下,立足校内新闻宣传工作,打造南华新闻外宣平台。鼓励各年级有能力的学生加入记者队伍,记录事实,报道温暖。刘峥指出,日后将重点开展学生宣传团队整合,学生记者培训工作,打造学生记者团新风采。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