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文/宋晓华 谭乐 图/向敏荣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为和廉政自律意识,培养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各支部学生党员赴衡阳市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

在廉政文化雕塑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寓意“两袖清风”的清风园和寓意“廉洁正义”的廉政园,学习古今清正廉洁的典例,认真详读了石刻上的廉政诗词、廉政名言警句及先进事迹报告,领略了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全体党员在参观的过程中,对清正廉洁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在思想意识上也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通过参观廉政文化雕塑园,特别是深入了解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廉政文化和中国共产党廉政反腐大事记,学生党员表示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要结合自身实际,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好廉洁自律的品格,树立远大理想目标,扎实自身本领和专业技能,提升思想认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懈奋斗,为祖国未来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