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三叶草支农协会赴翔龙、五塘支教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学生记者 文/邓思艺 摄/陈奕颖    点击:     

为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11月9日下午,三叶草协会组织65名成员前往衡阳市衡南县翔龙和五塘完全小学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校长和孩子们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上课铃一响,孩子们飞快地奔向教室,志愿者按照分配好的小组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并不限于书本上的知识,志愿者们通过数字成语、趣味抢答、猜谜、蒙眼画图、手工彩带等形式,活跃课堂氛围,带动孩子们积极参与,让这些孩子在这种氛围中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在活动当中,孩子们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情,当提出问题时,知道答案的孩子从位置上跳起将手举得笔直,目光热切的注视着志愿者。当被要求上台答题时,他们整装待发,保持着冲刺的姿势,紧张而又激动。

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聚集在操场上,热切的讨论着有趣的事情,十分满足地享受着小零食;志愿者们为孩子拍照,和同伴分享着支教心得。

本次志愿活动在孩子们的配合下进展的十分顺利,也使三叶草支农协会相关成员收获了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 杨琼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