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南华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7    作者:学生记者 文/李威啸 摄/蒋琪轲    点击:     

9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后简为“集团公司”)2020届毕业生南华专场招聘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韩晓文与约200名南华大学准毕业学子共同参加本会。

活动上,韩晓文女士首先开场致辞,经集团公司“锐力量”宣讲团成员陈新旺、人力资源部王珺琇宣讲,在场应聘学生大致了解到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优势、公司分布、招聘要求、所需专业等信息,最终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迎来了结束。

据南华大学2015届毕业生、集团公司广州地铁12号线项目前期部部长刘墨池表示,公司非常看重南华大学学子“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同时也因为公司内部的南华毕业生整体工作表现都极为优异,所以特将南华大学列为了全国仅有的11所B级生源招聘单位之一,对有关招新格外重视。据悉,本次招聘会预计招收100人以上,所涉及的专业方向包括了以工程类为主的路桥工程类、建筑工程类、材料结构类、金融类、人力资源类、信息技术类、语言类等总计12大类专业方向,除核工程方向、医学护理方向和公共卫生方向以外,基本南华大学开设的所有学科门类都可对口应聘。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