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军训,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学生记者 文/游春娇 摄/杨琳 田蒙珂    点击:     

八月末,暑气未消,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们开启了精彩的大学军训生活。放眼放飞广场,只见一群群身穿迷彩服的新生学员们刻苦训练的身影。28日一大早,学员们集合于放飞广场,开始了一天的训练,今日训练的主要内容是“齐步走”。经过前几天的训练,学员们的队列看上去已比较整齐,每个人稚嫩的脸庞上都流露出认真和坚持。脚下的热气,额前的汗水,丝毫影响不了他们挺拔的军姿。

“左右十公分!”“标齐排面!”随着教官的口令,队伍迅速行动起来。齐步走这项训练最考验的是团队的默契和凝聚力,要练好需要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同学们也不喊苦,不喊累,在教官的指导下,学员们渐渐越走越齐。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特地到训练场地观看新生学员军训,他十分关切军训情况,并嘱咐学员们认真训练。

中午休息时,气温不断攀升,各班班助们暖心地为学生们送来了西瓜和凉茶,教官也带着大家唱起了军歌。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艰苦的训练多了一抹色彩。

军训虽苦,但能给人带来颇多收获,希望2019级的学生们能通过军训,不断进步,磨砺意志,强健体魄,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