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2019年计算机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正式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文/摄 周宇杰    点击:     

为了总结开学时的迎新工作及更好的筹备即将到来的部门招新工作,9月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于红湘校区第八教学楼113室开展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陈杰烜,主席团各位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主席团各位成员以及各个学生干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在评选完优秀迎新工作者后,各部门轮流介绍本部门迎新时的值班情况,提出迎新时遇到的问题,并对于这些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接着主席团成员一一指出迎新时排班安排、人员分配、志愿者人数和积极性等方面出现问题的原因,告诫各个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更加注意,迎新总结就此结束。

之后开始部门招新筹备,主席团成员介绍了部门招新的流程,提出招新时各部门应该控制好宣传时间,着力于突出部门特色,准备好充足的面试表等问题。

最后,院团委书记陈杰烜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感谢了在迎新工作中辛苦付出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并赞扬了本次迎新工作,将迎新工作的优点总结为三个“有”:有秩序、有质量、有特色。但迎新工作中依然存在很多问题,陈杰烜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从本次会议中总结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扬优点、规避不足。对即将到来的部门招新,他也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充分展示自身特色,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到团学队伍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