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第十四届学生记者团理事会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学生记者 文/肖莹莹 摄/徐秋实    点击:     

6月15日晚,南华大学第十四届记者团理事会第一次例会在雨母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例会,特别邀请到第十三届记者团团长林为诚参与。

为了让理事会成员相互熟悉以便更好地融入集体,例会以“吃喝玩乐”的形式举行,组织策划部宋润州担任此次例会主持人。到会成员围成一个圈进行活动,每个人面前都有分配到的零食和果汁,音响里动感的音乐很快调动了现场的氛围。

例会第一项,理事会成员依次上去自我介绍。摄影部副部长周星延在自我介绍里模仿蔡徐坤一舞赢得全场喝彩。第二项活动是姓名接龙,同一部门里面默契十足,越来越长的接龙难倒了一大片成员,受罚环节大家各展才艺,例会氛围达到高潮。到后来的歌词传唱部分,每个人都一展歌喉,操场上欢呼声不断。第四项是数字倍数游戏,第一个人随机说一个数,后面的人依次接下去,如果遇到含有指定数字或是指定数字倍数的数字则需要对数字做出快速反应并拍掌跳过。出错的人则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如倒立吃薯条等,刺激十足。活动最后,摄影部集体献唱《大碗宽面》。此外,新一届团长邓黎之用手机录下记者团成员对摄影部副部长刘璐洁的生日祝福,为她送上生日惊喜。

这次例会是新一届理事的首次例会,也是一场快乐温暖的团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记者团成员之间凝聚力,更让大家的距离更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 陈竞苗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