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语言文学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6    作者:周邵玲    点击:     

语言文学学院翻译系、日语系、研究生外语教研室、第二外语教研室按学校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于6月14日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学院翻译系办公室进行第三次集体理论学习。支部严格按学校要求,首先布置自学,严格执行签到制,除上课、访学、病假的老师,其余全部到位。未到的老师也要求自学。

本次学习采取精读文件的方式,几位老师朗读各项讲话、报告,同志们共同学习文件精神并展开讨论。首先,同志们都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作为党员,要始终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职责,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放在第一位,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同志们学习了重要文件,认识到学校把人才工程作为学校的重点工程,人才对高校、对社会、对国家都是非常重要的。众人纷纷表示首先自己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合格人才,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其次,如果同志们有好的人才资源,也要不吝推荐,这也是为学校做贡献。第三,我们自身要有尊重人才的意识,也要促进全社会的这种意识。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