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计算机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竞选面试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文/周宇杰 摄/陈国望    点击:     

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干部加入到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之中,6月16日,计算机学院于雨母楼108、107教室进行计算机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竞选面试。院团委书记陈杰烜、学工室主任周艳芳、第十九届主席团及第二十届主席团候选人共20余人担任面试官。

面试开始前,各部门的竞选者在108教室候场,随后依据安排好的部门顺序,竞选者们依次进入107教室进行面试。面试时,面试者首先做一个3-5分钟的演讲,包括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经历、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工作设想与展望等。随后面试官对竞选者进行公开提问,提问内容涉及到如何处理自己部门与其他部门关系,对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该如何处理,将如何开展招新工作后的新干事培训等关于部门管理方面的内容。对于这些问题,竞选者以自信、热情的态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在部门管理上的见解。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面试结束后,根据团委·学生会·学社联聘用标准及综合评定确定最终人选,并将名单在院公示栏公示,接受全院师生监督,最后将在一个月的试用期结束后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成员。

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干部在教师和前任干部们的教导和带领下,能充分发挥团学组织服务学生、服务学院,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重要作用;在整个团学组织的团结协作下,学院的团学事业将迎来新篇章。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