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南华大学举办“十二五”系列广场活动之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文/吴泽辉 石枭 佘嘉欣 图/吴泽辉    点击: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各院级志愿者工作部于12月8日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了“甲子南华情,志愿中国梦”系列活动。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积极开展主题活动。

在南华广场上,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青志分队搭建了活动展厅,准备了各色礼品,如多肉植物、钥匙扣、精美明信片和棒棒糖等,还和同学们展开了趣味小活动。

在单人套圈游戏中,挑战者们从工作人员处领取套圈,站在红线外套摆置的礼品,套圈用完后,可在工作人员处进行问答题环节,回答正确即可再次获得两个套圈。双人游戏则是一人蒙眼,一人背上蒙眼的人绕过路障,到达终点,用时最短者获胜。除此之外,还有趣味萝卜蹲环节。学生们积极和工作人员互动回答问题,参与趣味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李小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