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招新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文/向帆 单胜男 摄/郑婷施    点击: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会招新于9月13日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本次招新部门有学习部、组织部、新闻宣传部等共12个院级部门,招新对象为护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这次招新旨在为护理学院团学会注入新鲜血液,给大一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与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2018级新生热情似火,积极主动。新生们都提前对团学会各部门进行了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一个个年轻稚嫩的脸庞上闪烁着自信的光芒。186班的周昕妍表示志在青志,她认为这是一个有爱心且温暖的大家庭;她之前也做过志愿者,很喜欢这种可以帮助他人锻炼自己的活动。188班的王娜则对勤工助学部更有兴趣。而181班的杨琼参加了新闻宣传部的面试,她脸上洋溢着笑容,表示面试十分顺利。

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注重应试者的语言表达及临场发挥能力,还根据各部门不同职能对他们进行了提问。期待新干事加入护理学院团学会后的精彩表现,希望新血液的注入能让护理学院团学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