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护理学院党员团干携手下寝 ,共创护理和谐之家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文/葛婷宜 摄/郑婷施    点击:     

为了让2018级护理新生能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加全面地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9月9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和发展对象携手团学干部走进2018级护理新生寝室,共创“和谐之家”。

本次下寝活动中,党员携团学干部以3-4人为一组,每组负责2-3个新生寝室。党员和团学干部亲切地敲开2018级护理新生的宿舍门。新生们为学长学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纷纷围在一起亲近交谈。大家最关心的主要是大学学习任务繁重、对大学生活的不适应、社团工作与学习的协调、社团的选择性等问题,在交谈中都得到了党员和团学干部详细耐心的解答。同时,党员和团学干部也向新生们了解军训中饮水及休息情况、生活中的需求、学习上的困难等情况,疏解新生们的紧张和迷茫。

最后,下寝人员和新生互换了联系方式,建立群或讨论组,以便能及时帮助学弟学妹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