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8级新生在全校“迎校庆、颂祖国”军训歌咏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4    作者: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文/曾定华 摄/曾定华    点击:     

9月14日上午,2018级新生“迎校庆、颂祖国”军训歌咏比赛分别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和雨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率全体辅导员为经管法全体参赛队员鼓劲。

激昂歌声响云霄,铁骨铮铮映军魂。全校8000多名新生以营为单位参与比赛。经管法学院两个营分别以《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作为参赛曲目,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经管法学院学生们的朗诵饱含深情,歌声铿锵有力,展现出军人身处和平年代却志在保家卫国的精神与决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全体同学,沉稳自信,彰显出不俗的风采。从起初的温柔轻缓到最后的激情热烈,同学们配合默契,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演绎得淋漓尽致。

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旨在丰富广大新生的军训生活,培养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意识。去年,经法学院和管理学院在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中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两院强强组合,加上全院学工队伍的努力,成绩更是不俗。本次歌咏比赛体现了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勇往直前,满载希望,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