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吸收新力量,开创新阶段 ——记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招新

发布时间:2018-09-12    作者:学生记者:文/刘丹 钟薇 摄/林为诚 邱丽南    点击:     

9月4日至9月10日,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分别在红湘校区求是园和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门口进行摆点招新。记者团此次招收对象以2018级新生为主,2017级学生也可报名,竞聘通过后可成为理事会的一员。

本次招新是记者团第十三届理事会的第一份集体工作,在暑假便制定了招新方案。在团长的带领下,2017级新任理事们都积极参与招新工作。部分理事在完成自己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其他部门的工作。许多18级的新生对记者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经过一个星期的招新摆点、下连队、下寝室,记者团圆满完成了招新工作。虽然在招新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记者团内部存在工作交接不融洽的问题;新生不了解记者团的工作,对于学生记者存在概念上的偏差等问题。但总体来说,本次招新工作完成得很好,达到了招新目标。

招新工作结束后,办公室主任晏梦媛说道:“招新的时候,我感觉挺辛苦的,也比较累。但是每招到一个学弟或者学妹,都会感到很自豪。不久后,记者团将迎来新鲜血液,我们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