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团结一股劲,心齐一条绳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衡阳医学院:文/罗玉荣 聂宏运 摄/柯宜彣    点击:     

为使学生深入认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提高连队凝聚力,9月9日下午,“衡阳医学院新生拔河比赛”在北校灯光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一团三营、一团四营的各个连队分别选派代表参赛。

此次比赛以连队为单位,共七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由10名男生、10名女生组成。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采取三局两胜制,对战双方若有一方率先取得两次胜利则作为胜出方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上,衡阳医学院的指导员们在现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教官们努力地控制队伍的拔河节奏。经过激烈地角逐,一团四营二连、一团三营二连进入最后的决赛。赛后,双方相互鼓励,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随后的决赛中,大家一开始便牟足了劲,黝黑的脸上青筋暴起,身上的迷彩服也被汗水浸湿,参赛队员拼尽力气吼出“一二一”的口号。赛况非常激烈,双方旗鼓相当,很快进入了拉锯战,虽然双方早已精疲力竭,紧握绳子的手也已经泛紫泛红,“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大家都怀着这一份信念,坚持到了最后。最终,一团四营二连以2:1的成绩成为冠军,一团三营二连获得亚军,一团四营一连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