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南华大学“同心讲坛”走进五家巷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李晓晖 欧阳新平 全昌艳    点击:     

6月17日,由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办的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石鼓区潇湘街道五家巷小学举行。

活动邀请湖南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委员会委员、南华大学李良副教授为五家巷小学学生及家长们讲授题为“听到孩子的心声”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以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家庭亲子互动为载体,进一步密切亲子之间的感情和家校联系,促进和谐校园,和谐家庭。课后开展了“心有灵犀”和“我是你的眼”互动游戏。

此次活动为“同心社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潇湘街道计生协会、妇联、农工党石鼓区工委、农工党南华大学支部、农工党南华附一支部、农工党南华附二支部、农工党南华医院支部承办。

责任编辑 杨锦莹

责任编辑:党委统战部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