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杨晓华 刘静    点击:     

按照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于6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会上,各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南华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细细咀嚼其中的蕴含着的重要思想。在随后的专题讨论中,要求党员谈如何以坚持立德树人,倡导“四有”好教师为标准,创新思政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思政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例,各抒己见,阐述心得体会。他们说:后勤员工是不上讲台的教师,要以身示范、以身示教,“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怀揣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师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倍受思想洗礼和教育,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用心塑造党员形象,用爱温暖南华赤子。

责任编辑 米俞蓉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