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院赛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文/卢心儿 图/卢心儿    点击:     

6月20日晚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互联网+”院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小组,教师贺秋华、王红强和吴晓燕作为评委。

比赛的开始,由主持人引入主题,参加比赛的8个小组的成员按顺序上台将作品以PPT形式展示,每个小组有五分钟的时间进行作品的讲解。紧接着评委老师根据该个小组的作品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由该组成员进行答辩。参赛同学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小组成员不断的策划、修改、补充、完善,给大家一一呈现了新颖的,有可行性的作品,各组成员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8份作品展示和答辩结束后,根据评委老师对各个作品的评分,选出名次。环安学院“互联网+”院赛顺利完成。此次比赛,环安学院学生作品《租租sports自助共享体育器材》、《儿童安全无线智能监测及报警装置》、《凡创科技──军民融合下的无线传感器网络监测预警》将入选参加校赛。

此次“互联网+”院赛环安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体现出学生对创新创业竞赛的热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来。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