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南华大学2006年教学研究与改革学术交流会征文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01-04    作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王莉芬 冯涛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研教改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参与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以不断提升我校教学研究的质量与水平,“南华大学2006年教学研究与改革学术交流会”征文评审工作圆满结束。经有关专家、教授的认真评审,共评出《教学、科研互促,加速教研室的建设》等10篇论文为一等奖;《拓展艺术设计专业动漫方向的必要性与可行性》等20篇论文为二等奖;《信息化教学资源共享中的问题与对策》等30篇论文为三等奖。
    本次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递交的正式论文202篇。论文内容涉及学校发展研究、教育理论研究、教学评估、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研究生教育、大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评委们普遍感到本次论文的内容和质量较往年有很大提高,主要表现在宏观理论研究上具有一定的深度、在微观教学改革中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尤其是获奖的优秀论文更突出了教育教学的探索研究与实践体会。相信这种交流活动将有益于搭建起学术交流平台和信息沟通桥梁,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乃至提高我校学术交流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晓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