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湖南大学胡骉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06-11-30    作者:李青青 顾婧 孙慧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8日晚,应设计与艺术学院邀请,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秘书长、湖南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副主任胡骉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沿地中海之旅”为题的学术讲座。设计与艺术学院领导以及相关专业教研室老师、学生参加了讲座。 
    胡骉教授首先对我校的环境设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重点介绍了环境设计与建筑设计的有关问题,并结合自己的设计作品对学生如何做出好的设计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设计要将传统艺术与时代发展相结合,要把握前瞻性与基础性,细心观察细节中的艺术美,广泛积累材料,开阔视野,注重创新。此外,胡骉教授还对设计细节,设计思路等学术问题做了相关介绍。
    胡骉教授的讲座受到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抓住我国设计事业发展的机遇,努力成为优秀的设计师,为设计事业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晓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