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文图/王欢    点击:     

3月27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中心东亚区主任陈君女士来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傅华丽主持交流座谈会。

会议现场

傅华丽对陈君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两校近十年间的交流合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情况。陈君女士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就与我校合作的3+1双学士学位、“3+1+1”本硕连读双学位、4+1本升硕、1+1+1双硕士学位、短期留学等项目的要求与特点做了充分阐述,并对学校5月份的到访表示欢迎,期待两校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会各部门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了项目可行性,积极推动项目进度。座谈会氛围融洽,双方表达了对未来合作的殷切期待和真诚祝愿。

2254cd02ad0807ac9b7fabe1a92a364

与会人员合影

为了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和认识西苏格兰大学合作项目,陈君女士受邀分别为计算机学院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就合作项目开展宣讲会。同学们对项目表现了强烈兴趣,并现场向陈君女士提出咨询。

宣讲会现场

西苏格兰大学是英国苏格兰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影响力苏格兰第1名,全英第14名。其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短期课程、本科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部、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