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文/罗文稞 钟华 图/杨敏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学校2020年前三季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讲评会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唐振平主持,发展经费归口管理部门、相关学院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处长胡海波首先传达了省财政厅、教育厅高校财务预算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上级有关财经政策,并向会议通报了目前省级部门预算执行进度和学校前三季度部门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发展经费项目的预算执行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唐振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学校“执行力提升年”,预算执行进度是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的体现,学校将持续加强财务预算管理,重点关注资源配置,开展财务预算绩效评价;各部门、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重要方针和工作部署,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全面提升执行力,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财务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