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女职工体检工作 积极关爱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文图/彭辉    点击: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为了维护全校女职工的健康权益,提高我校女教职工防治女性疾病意识,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校工会非常重视体检工作,多次协商制定工作方案,于10月12日拉开了对全体女教职工进行妇科专项健康体检的序幕。

本次妇科体检为期5天,由附属南华医院体检中心承办。校工会针对体检进行了广泛宣传,合理安排检查时间,日平均体检300人左右。通过体检,有效提高了全体女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让全校女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她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身体健康、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去。今后校工会也将继续把关爱全校女教职工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延续下去,帮助女教职工及时掌握和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以实际行动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