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指导联络组检查语言文学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文/卢佳 摄/蒋果君    点击:     

12日下午,学校第二指导联络组来语言文学学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第三轮检查工作。副校长刘升学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工作。

刘富珉所带领的指导联络组对党支部提交的所有材料,依照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清单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并用专业的眼光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法。

刘升学对学院党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语言文学学院党委能够抓住此次“五化”建设的机遇,以评促建,不断改进和完善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党员组织生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搞好初心使命建设,牢记“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做什么”,展现党员干部的信仰追求的力量,迸射出理想的光芒;全院教师们要努力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要关爱青年教师的生活、工作、心理状态,形成一个和谐友爱的党员大家庭。

最后,党委书记戈玲玲表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刘升学和刘富珉的指示,严格对照指标体系把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每个支部“五化”建设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