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文/邹祝英 图/周忠香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加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11月6日晚上,副校长何旭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调研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何小英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院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何小英汇报了学院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何旭娟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及材料清单逐项对各党支部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并作了指导,指出了各党支部在“五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

何旭娟强调,一要以加强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契机,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身份意识;二要创新党组织的活动方式,要采取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三是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发挥理论研究宣传优势,进行理论育人,创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邹祝英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