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雷小勇深入图书馆督查“五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文/贺艳 图/蒋燕    点击:     

    11月6日下午,副校长雷小勇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建督查工作,对图书馆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图书馆馆长周晓东,副馆长邹正生、陈烈,办公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雷小勇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的讲话内容;目前“五化”建设评估督查是一项重要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各基层党支部将通过自查自评和评估督查,深入查找差距、认真排查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支部达到“五化”建设合格标准。雷小勇查看了图书馆三个支部的“五化”建设材料,对三个党支部的支部设置、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工作制度和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雷小勇要求:全体党员参与并对照评分标准,自评打分须90分以上,本周五将自评结果上报;各支部务必重视整改项目,注重实效,不能留有短板;每个党员应知应会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不断加强学习。

    雷小勇强调,“五化”建设是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是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将“五化”工作做细做实,查漏补缺,力争高质量的达到“五化”建设标准,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更好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责任编辑:谭芳兰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