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一行赴申家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及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伍卫国    点击:     

9月27日,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率领南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柯国军、教务部部长刘泽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振富和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一行6人,赴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及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走访。

刘升学一行在村会议室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会上,古塘乡乡长贺永代表涟源市古塘乡感谢大家前来指导扶贫工作、走访贫困户,表扬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站位高、工作实、成效好。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邹海贵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村帮扶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刘升学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对申家村及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申家村要以长期繁荣富裕、良好人文环境、科技文化水平提高为发展目标;二是依托农业合作社,做好产业项目实现村内集体经济造血,让最贫困的家庭受益;三是做好消费扶贫工作、确保产品高质量,为消费扶贫稳定持续提供保障。

会后,刘升学一行视察了申家村竹山岭特色果园示范基地。陈国民带队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了吴晓初等5户贫困户“亲戚”,与他们面对面交心谈心,了解其生产、生活困难,为他们谋划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