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共和国同龄人和千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9月26日下午,南华大学离退休服务中心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诵爱国情怀、唱盛世中国、观红色电影”暨重阳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有23名共和国同龄人和百余名银发老人参与朗诵与合唱表演,1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在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中,23位共和国同龄人讲述了他们与祖国共成长的精彩岁月,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赞美。他们的表演既有对激情燃烧岁月的深情回望,也有对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的傲然歌颂,更有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发展的殷切向往。100余位银发老人激情豪迈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气势恢宏、雄壮浩荡、激情澎湃、催人奋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活动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演出规模庞大,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享受。主题活动表演的节目无不透出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深深的爱,对退休幸福生活的满足与自豪。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