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图/文 曾定华    点击:     

926日晚上,副校长何旭娟、学生工作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崔泽文等同志一起走访了雨母校区部分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何旭娟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亲切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防火、防盗、防诈骗的意识,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时,要及时与学院老师沟通联系希望大家理解学校正在积极发展建设时期,软硬件条件还存在不足,住宿环境条件将会得到逐步改善,同学们要多理解多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针对前期部分学生宿舍出现的安全隐患,以及宿舍软硬件环境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何旭娟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协调改进;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带着爱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尽快对这些宿舍的安全设施进行整改,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暨部分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Cache_-62ad4a2b81ae5a7f..jpg

Cache_5e052b1af830166d..jpg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