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文:何尚龙 胡刚 图:何柳    点击:     

为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9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来到衡阳市石鼓书院,开展“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参观了石鼓书院内各处景点、了解了相关文化历史。

随后,化工化学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制药工程1701班带来的红色家书朗读洋溢出浓厚的爱国情怀,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班同学们朗诵的《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用热血沸腾的声音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化成学的三名讲解员代表带来的经典诗歌诵读更是让大家领略了国风之美。高潮迭起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全体师生与石鼓书院工作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祖国真挚的表白。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余晓秋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她指出,此次团日活动既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师生祝福祖国、抒发爱国情怀搭建了文化平台,同时也是在校师生感受湖湘文化底蕴和学习的难得机会。她衷心希望参加石鼓书院义讲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共同描绘壮美的时代画卷,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曾永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