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文/骆冬慧 图/曹正平 马先兰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举行2019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副校长何旭娟,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潘本衡,武装部全体同志、入伍大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欢送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主持。

会上,潘本衡宣读了应征入伍学生名单。随后,由新兵代表曾万发言。他表示,自己在南华深刻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爱,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快乐。到部队后,将会不断激励自己,苦练本领,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命令,把自己打造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

何旭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优秀南华学子表示真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向大家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在磨励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第二,希望大家在奋斗中擦亮青春底色。第三,希望大家在进取中传承南华精神。

最后,何旭娟给每位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并与与会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