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绝不饶恕》

发布时间:2017-07-02    作者:徐雪峰    点击: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学校于6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要部门的科级干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绝不饶恕》。

该片紧扣当前反腐斗争形势,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宁远市的贪污腐败案件的查处过程。影片中同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夫妻二人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和谐的家庭走向解体。影片以写实的手法再现了纪检人员工作严谨、斗智斗勇、实事求是、秉公执法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也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对贪污腐败“零容忍”和对惩治腐败绝不饶恕的态度。

 影片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刻,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例为鉴,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牢记宗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诱惑,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四种意识”,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做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党员干部在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绝不饶恕》

责任编辑:纪委监察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