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2    作者:周欣    点击:     

7月1日下午,学校在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主持会议。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违规收费和招生问题、教育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师德师风问题、“四风”问题等开展自查自纠情况作了汇报,对其中是否存在问题逐一作了说明,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熊哲琰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做到提高政治站位。这项工作要深入推进,不能停留在表面,需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同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早教育、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早报告。三是要通过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整改措施要切实可行,突出一个“实”字。四要坚持严肃问责。落实责任追究制,坚决纠正不正之风和查处腐败问题,对履职不力和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创新创业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