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涟源市古塘乡党委书记彭晖一行来南华大学交流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3    作者:刘峥 魏瑾莹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涟源市古塘乡党委书记彭晖、党委委员王海志、群山村村主任刘社军一行来校就帮扶工作进行洽谈交流。

学校在西苑办公楼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校组织部部长苏玲,校长助理边绍谦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苏玲主持。

会上,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5万余名师生员工对彭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对群山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以及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给予帮扶与支持。

彭晖对学校领导、工作人员为帮扶工作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校为群山村的产业建立更稳定的销售渠道;为群山小学的建设进行质量的监督与管理以及资金上的援助。

随后,双方就群山小学的建设情况和其他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学校同意协助群山小学建设的监督管理并给予资金保障。

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党政办、财务处、规划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驻群山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戴剑勇等。

责任编辑:刘老师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