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文/杨昌玲 图/曹正平    点击:     

4月10日,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新知学堂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经验,部署安排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紧抓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校党委副书记雷小勇主持会议。

会上,衡阳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屈顺林、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单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建军分享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经验。招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全面总结了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对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形势与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4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形势,坚定信心,不断增强迎接挑战的本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坚定前行,确保实现“双消除”“双破零”目标;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因时而变、因势而新,围绕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需要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谋划新思路,开辟新赛道,推出新举措;要坚持全员参与,真抓实干,形成各级领导干部亲自抓、机关学院齐努力、全校上下共参与的良好局面,将创新举措一条条落实到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认真执行招生就业政策,严守招生就业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准确、数据真实、程序规范,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用心用情落实就业关怀帮扶,全力护航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高山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不懈奋斗,聚焦既定目标推动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团委、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分管招生就业工作院领导,全体就业专干,全体招生宣传员,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