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高山率队赴衡阳凯新特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文图/杨昌玲    点击:     

4月11日,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率队赴衡阳凯新特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需求,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助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凯新科技董事长李勇全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新厂区精密加工室

高山一行先后前往凯新科技新厂区油山总部、老厂区兴业基地,并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技术水平、核心业务、产线运行、产品优势等各方面情况。

调研交流会现场

在调研交流会上,凯新科技有关负责人从行业态势、科研实力、应用领域、发展战略、产学研用合作案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双方与会其他人员就氮化硅特种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应用展开深入交流。

李勇全表示,凯新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与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机械、化工、电子等学科专业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合作意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氮化硅特种材料的研发提供更多理论研究支持,助力氮化硅特种材料产业化应用迈向更高水平。

高山指出,凯新科技技术理念先进、市场前景广阔,与南华大学相关学科专业匹配度高、合作点多,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双方认真梳理合作清单,建立长期有效合作机制,在校企联合科研攻关、联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探索高新技术产业校企合作新模式,在湖南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校党政办、科研部、核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