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文/何贵华 图/曹正平    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与顽强拼博的意识,我校于6月2日至11日举行了主题为“师生健康、健康中国”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6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合队赛制,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两周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前三甲,机关第一分工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分工会、衡阳医学院分工会、创新创业学院分工会、船山学院分工会分获第四至第八名。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表演赛第一名。

颁奖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升学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