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酷哇机器人公司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文/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3月23日上午,酷哇机器人公司总裁何弢博士、中联酷哇智能科技总裁张斌博士和酷哇机器人公司副总裁徐超一行人来我校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座谈会。会后,校长张灼华会见客人。何弢博士受聘为南华大学特聘教授。

座谈会上,副校长陈国民从历史沿革、管理体制、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领导关怀等8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

何弢从业务概述、科研实力、研发资源、典型项目、行业地位等10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酷哇公司如何致力于将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技术应用在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上,提供“智慧环卫、智慧物流、智慧出行”服务。与会青年博士纷纷和何弢一行交流探讨,场面热烈。

高山高度肯定本次交流。他表示,酷哇机器人公司进驻衡阳,为我校人工智能学科的建立和发展带来良好契机。愿校企加强合作,通力打造产学研共同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何弢一行实地考察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核燃料循环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何弢一行观看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演示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唐振平,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学术交流和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