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学校绿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文图/曾永艳    点击:     

3月24日上午,高山实地调研红湘校区和雨母校区的绿化建设工作。

高山在红湘校区调研绿化工作

在西山绿化区,高山详细查看环西山一带的绿化建设现状,询问该区域绿化规划及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精心养护,确保绿化效果。一要落实分片区管理,将工作做实做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二要积极发挥绿化委员会的作用,学生返校后,发动师生踊跃参与到美丽校园的建设中来;三要强化精细化管理,解决好环境卫生、乱摆乱放、车辆停放等问题,努力营造更加优美、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高山在雨母校区调研道路改造项目建设

随后,高山来到雨母校区,实地查看校大门区域绿化项目、道路改造项目、图书馆建设项目、基础教学楼区域绿化项目、环湖补栽补种项目、人文社科楼道路项目等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状况,并就下一步建设提出要求,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项目建设,同时不断改善道路、给排水、绿化带等基础设施,为美丽校园建设奠定良好基础;要加强统筹协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雨母校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党政办、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