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4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处级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高山从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不平凡成绩,并对学校寒期期间及下学期开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二是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准备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三是要认真准备第五轮学科评估;四是要扎实做好留学生质量认证工作;五是要抓紧新校区项目建设和后勤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五是要积极准备“双代会”,确保会议开出成果;六是后勤、保卫、基建等部门要协同配合,不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

高山强调,要组织力量对全校进行防火、防盗等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安排好留学生的各项活动;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不要送、不要拿,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