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文/刘峥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4日,我校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山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会议。

会上,1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汇报了一年来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具体举措。二级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是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一环,也是其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高山在点评中既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重点着力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学校办学初心,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高山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德为先,业专于精;要做老实人,要下笨功夫,认认真真去寻找规律,把握规律,加大力度弥补短板,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

高山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整治;聚焦基层基础,压紧压实履行党建工作的具体责任;要创新工作理念,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各述职单位“两代表—委员”代表、督导团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14位现场述职二级党组织书记和17位书面述职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