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要闻 -> 正文

校友周华松回校捐赠200万元建设“松霖药植园”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文/刘配欢 图/谭杰 曹正平    点击:     

1月13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85级校友、厦门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返回母校,捐赠200万元建设“松霖药植园”,助力母校进行绿化建设。学校在雨母校区建设指挥部举行捐赠签字仪式,校党委书记高山代表学校与周华松校友签订协议,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后,高山、姜志胜等与周华松校友一行参观了雨母校区和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

参观实验室

周华松校友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先后捐赠1500万元助建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松霖楼”、设立“松霖心血管专项出国留学基金”、设立“松霖奖学金”、共建“松霖医学实验中心”、建设“松霖药植园”,体现了周华松校友热爱母校的深厚情感。

校友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国桢、松霖家居有限公司新运营拓展中心经理曾学杰及党政办、校友联络办、附属第一医院、衡阳医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